close

某天下午跟老媽跑去泰式按摩 ~ 按完就是一個舒服 XDDD

下次有空再來好好打打按摩院的介紹文章好了  

結束後就是要吃大餐,這間餐廳是老哥跟朋友去吃過推薦出來的店家

一到大門口已經可以感受到裡面滿滿的用餐人潮

黑色醒目的招牌就這樣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面

對面是巨大無比的麥當勞,所以想找到這間店不難

 

 

 

當天只剩下吧檯位置可以坐,旁邊有5 ~6 組 四人桌子可以坐 

在看菜單的同時,師傅一直說可以看黑板的,很多東西不在菜單裡面

看更多菜單點這 

 

 

很認真在研究黑板上的東西,看看可以點甚麼平常比較想吃的 

因為跟媽媽出去別擔心錢的事情 ((誤

但是我還是把這權力交給我家老媽處理 ~ 反正你女兒很好餵食的 

旁邊還有一個小小黑板,是串燒類的

基本上一份就是兩串

 

 

總共點了一樣主食,七樣菜 ~ 這樣應該夠我們吃了吧

反正吃不夠在點,跟老媽出去就是要吃好吃滿吃飽  

我們點了一個海陸雙拼丼飯搭配套餐 (附上湯和沙拉)    " 300元 "

沙拉就中規中矩的 ~ 吃起來蠻清爽的

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...在一上桌的時候店員把他弄倒了,我看著秋葵就這樣慘死在桌面

本來想說沒關係我要撿起來吃的,店員就說要幫我們重新換,就這樣收走了

就在我跟家人偷偷討論,會不會拿新的,還是剛剛那個在重新上來 

此時沙拉又出場了...少了秋葵,由此推判這是剛剛摔倒的沙拉,只是把我的秋葵收走了   

感覺是蠻不好的,不過老媽也說沒關係啦,反正我們也不愛吃秋葵 

 

 

附湯則是鮭魚碎肉豆腐味增湯,裡面的料還蠻多

來日本料理店沒喝味增湯真的有點不習慣

湯品是可以無限續的 ~ 至於裡面會不會續料我就不知道了....

因為我們也只有喝一碗>"<

 

 

海陸丼飯上桌囉    

四片的鮭魚生魚片,上面撒著鮭魚卵,配上烤牛肉

這碗丼飯就這樣跟老媽對半吃了,最好吃的莫過於...那個蛋捲XDDD

 

 

 

一份生魚片 (鮭魚*3,鮪魚*3,旗魚*2)    " 240 元 "

這裡的生魚片跟市場裡賣的還是多少有區別

多的一分甜味 ~ 也很新鮮 

但是自從我吃過東港黑鮪魚後,我就變得非常挑嘴阿 

 

 

鮭魚生筋子 " 70元 "

我媽是看到黑板有這東西,好奇問了師傅

師傅:這是鮭魚卵的一種,只是他是鮭魚卵的筋,吃起來比較有嚼勁

在吃的時候....是真的咬不斷上面的筋,我以我也很難跟我媽對半

後面是死咬著才把筋砍斷...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在點,沒有什麼特別

除了吃到他的筋我咬不動之外=口=

 

 

串燒則是點了羊肉串  " 100 元 "

吃起來帶點淡淡的羊騷味,口感剛剛好,不會過硬,香氣也足夠,我還蠻推的

可是如果連一點羊騷味都不能接受的,就還是不要點比較好

或是想嘗試看看是OK的  

 

 

單點一顆鹽烤鮑魚  " 120 元 " 

原諒老媽真的很少踏進單點的日本料理

在點餐時候,師傅直接問要幾顆 ? 

我媽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一顆 120元 ,那我們點一顆一人一半就好  

上桌時候剛好也是對半切,不懂欣賞美食的我就一口塞進去

還被我媽打,這東西要慢慢品嘗...直接吃錯了嘛  囧

 

 

蟹爪茶碗蒸 " 80 元 "

在啃食的同時我媽有大驚一下,以為裡面應該有些許的蟹肉存在

但是裡面只有,香菇、肉以及照片上看到的蟹爪,拿起來是乾乾扁扁沒有甚麼肉的蟹肉

我媽整個很失望....就推給我吃了   

還補一句,下次我們點一般的茶碗蒸就好

 

 

章魚醋 ( 160 元 )

我媽超愛這類小菜,小小一份帶點酸酸甜甜的感覺

章魚吃起來很甜,配上醃製的醋味道,真的絕妙

 

 

最後我們等了很久很久終於上桌的

毛毛蟲-炙燒比目魚捲 " 300 元 "

跟三重某間比,整個份量輸了很多

但是老媽跟我說,這大小才是正常的,是那間過大   

老媽也覺得好吃,也一直說比目魚比鮭魚貴,所以算平價

 

 

 

總結,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在來訪,但是吃過的就會換口味

原諒我的花心,我喜歡各吃一輪阿 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三町 日本料理

電話:02-22872568 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0巷4號

營業時間:午餐11:00~14:30   晚餐17:00~2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