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朝思暮想的東港 ~ 為了吃這個黑鮪魚 ....  我可是在便利商店苦等我哥整天

因為我哥平常都在南部出差,剛好我放假

二話不說就搭著客運下去找我哥 (已經有探聽好他這週要去屏東出差)  

當天我哥開車殺下去屏東談生意的時候,我就準備好充足的行動電源+耳機

默默的買了一瓶飲料坐著便利商店苦等著.... 

在等到我哥的那剎那,真的超開心,趕緊上路衝去 "華僑市場"

到了目的地之後,發現風大到不行,而且時間上也有點晚,很多店家都陸續收攤 (晚上五點左右)

趕快衝進去尋找店家 ~ 上網查了一下,本來要去 =>王匠生魚片 (攤位228)....可惜剛好休假= =+

是有沒有那麼衰啦  

繞了一圈走進網路排名第二的 => 曾鮮生魚片 (攤位220-221)

 

 

被他玻璃櫥窗的黑鮪魚深深吸引著

這就是傳說中高級的黑鮪魚 !!!!!

 

 

聽說吃起來口感不一樣

當然價位上....也是有所不同   

分為三個等級 

一般常見的 中腹

 

 

還有高級一點點的上腹肉 ~ 一般日本料理店還蠻常看到的

 

 

最後是比較少見的...黃金金三角      來這邊沒有吃到這個根本對不起自己阿

 

 

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在便利商店苦等整天是值得的 !!!!!

雖然我朋友看到照片跟我說...怎麼那麼像五花肉 = ="

真是的,那麼高級的東西說成是五花肉  

 

到了點餐的時候很猶豫...因為我哥本身很少吃生魚片,他對於芥末很敏感

可是來這邊就是要來吃生魚片阿

於是我先在老闆洗腦下買了這三盒超大生魚片

 

 

這樣三盒只要 500 元 

哇靠到底怎麼會那麼便宜,而且老闆人超好....我不吃金槍魚

跟老闆說可以幫我拿掉換成其他魚類嘛 ??

老闆阿莎力說:"免啦 !!!  我再額外送你你愛吃的"

所以右下角那盒的鮭魚很突兀 =口=

之後我又一直盯著黑鮪魚不放  ((是有沒有那麼愛吃))

在老闆的鼓吹以及哥哥的同意之下,後面又追加了一盒黑鮪魚上腹生魚片

 

 

在跟老闆廝殺了很久 ~ 最後已全部 800元 成交 

我也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,但是比台北便宜多是真的

老闆就說直接打開來吃了,現場吃吃看 !!!

 

 

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生魚片 !!!!!

連不愛吃生魚片的哥哥,也在我慫恿之下...吃了他的第一口

 

 

我問:你不是不吃生魚片的嘛

他回:我只是不愛吃芥末的嗆,這是配山葵 

吃到一半的時候,我那哥哥直接說,一趟路都殺來東港吃黑鮪魚

把菜單拿來,想吃甚麼就點,讓自己吃到開心吃到爽 (謝謝哥哥請客 )

 

 

完整菜單請點我 

但是因為我們戰鬥力真的很薄弱

點了重頭戲  黃金金三角 !!!!!!  (這盤400元)

 

 

看看那層油花  ~ 有沒有像極了五花肉的感覺 XDDD

 

 

 

誇張的哥哥用他的表情說明了一切  

在吃下第一口的時候沒有搭配山葵,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入口即化

當你吃進去的時候那油脂就慢慢在你口中散開 

滿滿的魚的清甜伴隨著魚脂的味道  

吃完這個在回頭吃剛剛的上腹肉,整個 ~ (瑞凡)  鮪魚 我們回不去了

最後只在點了炙燒鮭魚肚 (六貫 250元)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他只愛吃炙燒類型的壽司

但是拿黑鮪魚來做炙燒好像又有點浪費

來當地吃特產,真的是便宜份量又多

我下次一定要在殺下去吃一次,一次吃好吃滿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家名稱:曾鮮生魚片

營業時間:10:30 ~ 20:00

電家電話:0911-887121

店家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113號華僑市場 (攤位220-22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